Rain的最新動態&照片分享:)))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女粉絲:我懷了RAIN的小孩 RAIN:我可是無辜的。



這...怎麽可能!!


RAIN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麽緋聞..而且是個大忙人...怎麽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RAIN 最近在參加SBS的時候跟大家分享了一個非常嚇人的故事... RAIN說...他的房子還在維修的時候他有一天突然發現有個陌生女子坐在他家裡面...而當RAIN問起來這位陌生女子她是誰的時候...她居然說"我懷了RAIN的小孩" 難道是真的??


  但是哪有當爸爸的卻連媽媽都沒有看過...難道是心靈感應造成的懷孕?! (別打我)..好啦...後來RAIN才知道原來這位女子有精神病...  


RAIN還開玩笑的說"每個國家好像都有女生說懷了我的孩子"..   

RAIN 還害羞的 說 "我可是無辜的"   




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