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最新動態&照片分享:)))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Rain脫去上衣起舞為向觀眾展示回到最初的抱負



今年迎接出道八週年,以更加成熟的面容復出的Rain最近在某雜誌的專訪中坦率地講述了特別唱片以及日常生活的故事。 以心痛的抒情曲《緊緊抓住你的歌》復出歌壇的Rain。他在介紹唱片風格時說:仔細看可以發現我在這裡盡可能地拿掉了一切華麗的首飾,因為我想把焦點對準自己,把《BACK TO THE BASIC》定為唱片主打曲的原因也在於此,我想找回最初出道時的心態和抱負。而舞蹈中有脫掉上衣的部分,和表現男人味相比,更想向觀眾傳達的是一顆回到當初的心。 在問到為什麼要找回當初時他回答道:新人時代的我和現在的我沒有什麼不同,我想感謝那些依然沒有忘記我的人,也想和他們更加親近。


我這樣的形象能夠成為別人的力量和榜樣,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我也感覺到了一種責任感,所以我想更加地努力盡我全力做好。 記者問到歌曲的靈感是否來自於心痛的離別時,Rain回答道:偶爾有人問我是不是被甩過,如果不能繼續走下去真的會很心痛,不能在我身邊露出溫暖的微笑,不能繼續看見那個人幸福的面孔,這種痛苦可以說是我歌曲中的電視劇。 期待時刻帶著新人的心態努力的Rain飛向高空實現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