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最新動態&照片分享:)))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Rain談戀愛經驗




以專輯《抓住你的歌》重現登場的歌手Rain表白說:“迄今為止共談了4次戀愛”,“每次我都想要同對方結婚。我是一個如果愛了就會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的真誠型。


” Rain4月1日出演在首爾KBS公開大廳中拍攝的《乘勝長驅》時笑著說:“高中時經人介紹同自己的初戀女友見面,那時初次亮相之前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通過別人介紹的方式談戀愛,在初次亮相之後交了兩個女朋友”,“同初次亮相前一直暗戀的人一起工作時我非常高興和興奮。”在金勝友、泰妍(音)等主持人問道“她到底是誰”時,Rain說道:“我不能說。如果下次我還來到這個節目,那時我會說的。”這讓人更加好奇。


Rain在第二張專輯《躲避太陽的方法》搞活動時受到了很多女藝人的“突然攻擊”。他回想說:“在聽到'一起吃頓飯吧'的話時我反問'為什麼要和我吃飯',現在想想這些話都是她們鼓起很大勇氣說的。” 對記憶最深的約會,Rain表示:“是在第一次見面那天我背她的時候”,“不想讓別人看見而在封閉的空間裡見面的話,兩個人好像很快就膩了。像南山、道峰山、清平等地方就很好。Rain還公開了自己的秘訣:“包得很嚴實反而會被人發現。就那樣大大方方地拉著手走的話反而不會被人發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