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最新動態&照片分享:)))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Rain 想跟那位少女時代成員約會呢 ?



全球巨星會想要跟哪位少時成員約會呢? 在最近的<Win Win>節目中,特別來賓Rain 被問到了他想跟那位少時成員約會,他表示:"我喜歡全部的成員。" 而主持人繼續問道:"你先記得誰的名字呢?" Rain 回答:"我先記得太妍(泰妍)的名字。" 讓泰妍小小開心臉紅。 Rain 也對能與許多後輩合作感到高興:"我很開心能與這麽多偶像一同宣傳,雖然不知道我是否可被稱為偶像,不過我會以自己的形像在歌壇繼續努力。"此節目會在13日播出。 八卦貓真的很好奇連對<變形金剛>辣妹梅根·福克斯都沒有興趣的Rain 會想跟誰約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