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的最新動態&照片分享:)))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Rain“在受到精神痛苦時,曾產生過極端想法”




Rain:在遭受精神方面的壓力時,曾有過極端的想法。



最近,Rain在參加韓國KBS2電視台《乘勝長驅》節目的錄製時,回想起了為拍攝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而身處異國的孤獨痛苦的時期。 Rain說:“我是不會寬待自己的人,是那種喜歡折磨自己的類型”。他還說“我想出演電影是個機會,不可以懶散和怠慢。如果錯過這機會的話,我是不會原諒自己的。為了考驗我,還故意不帶經紀人而一個人在貧民窟租用5坪多的單間房生活”。 他又補充說:“為了保持身材,我不能隨便吃東西,像機器人一樣的生活,所以精神上的壓力很大。正是因為這樣,曾經想過一些極端的想法。” Rain回憶說:“為了排解痛苦的心情,會看韓國電視節目。聖誕節那天,我看到MBC《無限挑戰》裡劉在錫大哥唱聖誕歌的樣子時還流了眼淚。” 對於塑造體型時節食的方法,Rain說“刷牙後邊看自己過去在舞台上跳舞的片段邊忍著,這能提醒我為什麼要痛苦節食並帶給我動力,非常有效”,同時他還透露“多喝水會有利尿作用,還會減少食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